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新浪文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牛县长夫人一席谈:牛群不怕被扣上炒作的帽子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6 11:39   新浪文教

  记者前日在王军霞的婚礼上巧遇牛群的夫人刘肃儿,看着她娇小的身影举着偌大的相机满场跑,简直一点儿也没有县长夫人的派头。瞅准一个空档,记者和她闲聊起“夫荣妻贵”的感受——

  “什么县长夫人呀,我没有什么特殊感觉。平时他在蒙城当他的副县长,我在北京替他照相,都是劳碌命,还真没享着当官的福。”

  “我对牛群谈不上支持不支持,还没来得及表态呢,人家就通知我要去安徽了。他向来我行我素,我这两年不和他吵架就是对他最大的支持了。”

  “我和牛群的儿子牛童就快16周岁了,在北京实验中学读高一,是一个特别懂事又好学的孩子,不用我俩操心,也正因为这样牛群才能静下心撒开了绕世界跑。”

  “我搞摄影都是牛群逼出来的,最开始我不爱拍,拍的无头无脚的照片把牛群气得直骂我,终于把我这个‘待业中年’骂成了进步飞快的摄影师。”

  “外界说牛群当县长做教授有炒作的嫌疑,我们倒没生气。我觉得炒作不是一个贬义词。如果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炒作、炒作的不是坏事、炒作把一个县的经济搞好了,那么炒作一下又何妨呢?”

  “接下来我会和牛群合作一本25万字的书——《中国明星足球队内部档案》,主要写诸位明星的酸甜苦辣,也算是痛说革命家史吧。牛群作为中国足球队的队长也算是给大家留个纪念。”

  “还是那句话,机会是给有准备的头脑降临的。蔡明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如果天下掉馅饼,没准备的人兴许能被砸个包!’我和牛群一直等着,不放过每一个机会。”林娜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24日--遥祝王军霞夫妇新婚幸福(2001/02/25/ 23:17)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22日--蒙城与扬子集团连姻(2001/02/25/ 11:20)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21日--书记“押”我去看病(2001/02/22/ 23:07)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20日--建设蒙城的具体项目(2001/02/22/ 22:57)
牛县长日记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