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文化漫步 > 正文

牛副县长成为牛副团长 将在西洽会上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3 10:29   新浪文教
著名相声演员、任职中国第一养牛大县蒙城县副县长的牛群,上任以来,一直“牛”不停蹄,到处忙着谈项目,签合同,为蒙城的经济发展出“牛”力,流“牛”汗。这不,在即将开幕的第五届中国东西部合作及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上牛群又将以亳州招商团副团长的身份亮相西安。 第五届西洽会将于2001年4月6日--10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届时,全国各地商界名家将云集古都,牵手联姻,发展西北,壮大自己。蒙城县所在的亳州市,是经国务院批准,刚成立不久的地级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是“华佗故里,药材之乡”、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对外开放城市,拥有名人、名城、名产等多种优势,享有“酒乡”、“药都”、“黄牛金三角”、“优秀旅游城”等诸多美誉,是皖西北正在崛起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新成立的地级亳州市为积极参与开发大西北,帮助企业做好市场开拓、招商引资、科技成果交易等,决定组织以亳州市副市长许家贵为团长、蒙城县副县长牛群等为副团长的亳州市招商团参会。让牛群担任亳州招商团的副团长,一是因为牛群本人有很高的知名度;二是因为牛群担任副县长以来,已成功地为蒙城县引进了几个合作项目,初步显示了他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和能力。今年是亳州市"两优一快"(即:优化经济结构,优化经济环境,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建设年,西洽会上,亳州市将结合“酒乡”、“药都”、“旅游城”的独特优势,面向国内外招商引资、洽谈合作,并推出一批产业化的科技成果进行交易与合作。据悉,牛团长这次带领亳州招商团前往古都西安,将有15个招商引资项目寻求合作伙伴,36家参展企业的展品开拓市场。看来,这次牛团长在西洽会上又要使出“牛”劲大干一番了。(亳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杨向军)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金庸客栈】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热线电话里牛群遭“提审”:“我坚决不当贪官”(2001/03/19/ 11:36)
又跨一产业 牛群蒙城办“牛网”(2001/03/18/ 11:08)
“牛县长”今日赴成都卖牛(2001/03/16/ 13:07)
婚姻是地基事业是大厦 牛群给安大学子上第一堂课(2001/03/15/ 03:33)
牛县长日记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