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广西确定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8 17:43   广西日报

  自治区招生委员会7月28日上午发布了今年我区普通高校分批次分科类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理工农医类:第一批录取院校(重点大学本科)为648分;第二批录取院校(普通本科院校)为573分;第三批录取院校(普通专科院校)为539分。

  文史类:第一批院校为682分;第二批院校为601分;第三批院校为556分。

  外语类:第一批院校为688分;第二批院校为589分;第三批院校为524分。

  体育类:重点院校文化成绩477分,体育成绩90分;普通本科院校文化成绩378分,体育成绩80分;专科院校文化成绩338分,体育成绩75分。

  艺术院校使用原始分数录取新生,艺术文科类考生数学成绩不计入总分,艺术理科类考生数学成绩计入总分。

  艺术文科类:本科336分,专科313分;艺术理科类:本科300分,专科250分。招收联考考生的院校使用原始分数录取新生,其中高职学院250分,招收中师应届毕业生的小教大专班363分,招收其它考生(高中毕业生除外)的小教大专班332分。

  据了解,今年我区招生政策仍有几个方面的倾斜政策,即招生政策向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急需人才的地方和行业倾斜,向人才紧缺的老、少、边、山、穷县倾斜,向国有大中型企业和乡镇企业倾斜,向短线专业和师范专业倾斜,向大中专在校生和毕业生的空白点乡倾斜,向有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倾斜。在执行上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当生源不足时,经批准,可适当降分,择优录取。我区还将继续扩大高校招生自主权,区属院校本专科都享有招生计划10%的计划调节权,高职学院可以在规定分数线内由高校自主组织生源,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

  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

  提前批录取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7日。

  第一批为8月10日至8月12日。

  第二批为8月16日至8月19日。

  第三批为8月21日至9月6日。

  第四批(招收高中毕业生的中专学校)为9月8日至9日。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黑龙江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2001/03/28/ 17:40)
新疆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001/03/28/ 17:34)
海南省普通高校录取分数线(2001/03/28/ 15:27)
江苏高考录取分数线(2001/03/28/ 15:24)
2000年全国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