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粤春季双选会下周末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9 10:28  南方日报

  地点:市民中心中区二层广场

  提醒:携带学校推荐表、成绩单、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身份证

  本报讯 (记者/洪奕宜)2005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即将举行。下周六周日,应届毕业生只要凭学生证就可以免票进场应聘。

粤春季双选会下周末举行

  3月份将迎来又一求职高峰

  双选会将于下周周末(即3月19日、20日)早上8:30至下午4:00,在市民中心中区二层广场,毕业生只要携带有效证件就可免票进场。主办方提醒学生携带学校推荐表、成绩单、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等以及身份证。

  今年深圳本市毕业生约有1.1万人,市外院校到深圳求职的预计为10万人。今年深圳各用人单位上报的毕业生需求量达到历年最高,共计划接收3万名应届毕业生。企业仍然是接收毕业生的主体,需求量占到总量的90%左右。据了解,3月份一般为院校毕业生的又一就业高峰,本次春季双选会正是为那些目前还未物色到好工作的求职者而度身打造的。

  专业人才交流大会同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既是面向毕业生的双选会,同时也是一场专业人才交流大会。据了解,本次参加单位除了急需人才的国有制和非国有制企业之外,本市的高新技术(项目)企业、金融机构、外商投资企业等也将前来延揽人才。

  此外,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仍将是用人大户。深圳人事局人才资源开发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鼓励高校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就业。除了深圳院校和深圳生源的毕业生之外,凡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其他部委所属和省属院校本科以上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只要取得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含四级),并且专业对口,都可以为深圳接收。具体情况可以查询深圳毕业生就业网(www.job1.cn)。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顽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10000000人致富计划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美国牛仔中国掘金行动 ·高血压又获新突破!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