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汕头大学工学院诚聘杰出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01/13 23:5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汕头大学是著名爱国人士李嘉诚先生捐资兴办,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综合大学。目前设有文、理、工、医、法、商、艺术、新闻、成人教育等九个学院。工学院已具备培养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良好办学条件。为进一步加快学科建设的步伐,诚挚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加盟汕大,共建国际化的工学院。

  一、招聘学科和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通讯工程、结构加固、结构
风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风力发电技术、机械设计、先进制造工程。

  二、拟聘请的杰出人才:

  1、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

  2、获得博士学位并具有专业技术工作经验,业绩突出,可受聘为教授(或相当于教授的专业技术职务),能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起学术带头人作用(有组织管理能力者将委任行政职务)。

  3、近期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青年。

  聘请的杰出人才不受国籍的限制,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院士或工作业绩特别优秀者可不受限制),身体健康。

  三、待遇:

  我校为杰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创造宽松的政策环境让杰出人才施展才能,提供有

竞争力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具体薪酬视个人情况协商确定。另外还提供一次性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

  四、应聘材料: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履历和近五年的主要业绩情况,同时提供两位可咨询的同行专家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 邮编:515063

  汕头大学工学院办公室(电话:0754-2902153,

  传真:0754-2902005, E-mail:dpyang@stu.edu.cn)

  汕头大学人事处(电话:0754-2902364 、2902365,

  传真:0754-2510467, E-mail:o_rsc@stu.edu.cn)

  欢迎到汕头大学网站 www.stu.edu.cn阅览我校的信息。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