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大纲:政治“形策及当代经政”变化

2015年09月18日11:34  文都教育     收藏本文     

  2016考研[微博]政治“形势与政策以及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与2015考研大纲相比无任何变化。在这里给大家放上新大纲的内容:

学科 形势与政策以及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
(一)形势与政策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现阶段的重大方针政策。

  2016考研形势与政策:考查年度间2015年1月——2015年12月国际、国内的重大时事。

(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

  两级格局解体。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综合国力竞争。

  大国关系。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地区局势与热点问题。西方干涉主义的新特点。

  联合国等主要国际组织的地位、作用和面临的挑战。

  发展中国家的地位和作用。南北关系。南南合作。

  中国的和平发展道路。推动建设和谐 世界。中国对外工作新思想、新论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大纲政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