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数学大纲无变化 后期复习四要素

2015年09月18日11:44  文都教育     收藏本文     

  相比于2015年考研[微博]数学大[微博]纲,2016年考研数学大纲无论从考试的内容,内容比例还是试卷的题型结构都没有变化,这对广大考生来说是个好事,也体现了研究生考试对考生要求的稳定性。

  考研大纲作为纲领性的文件,是考研命题的依据,是考生复习的出发点,为考生的复习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和要求,可以让我们的复习更高效。但不管考纲怎么规定,实力仍是要靠平时练习和积累的。因此,后阶段的复习要抓住以下四要素:

  一要把握复习进度,树立抢时间、抓效率的概念,踏踏实实进行每一阶段每一天的学习。

  二要归纳总结题型及其解题技巧和方法,同时配以一定量的习题,强化练习,提高解题熟练度和准确度。在做题的同时,将重点题型作上标记,以供下一阶段参考。

  三要全面的研究真题,领会命题规律,真题要多做几遍,第一遍要一套一套的做,在做的同时把出现频率较多的题型归纳总结出来,以后做的时候就按照自己总结的题型去做,重点做自己易错的和不会做的。通过做真题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进而不断改进,在考试之前消除所有短板。

  四要心态平和,减少焦虑情绪,树立必胜的信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大纲政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