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大纲:西医综合变化对照表

2015年09月18日14:55  万学海文     收藏本文     

  大家翘首以待的2016年西医综合统考大纲终于出炉,万学海文专业课教研中心西医综合教研室,第一时间为各位考生权威、详尽解析大纲变化、预测命题趋势,从而有的放矢地提供备考指导,以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把握今年的考试方向、复习重点,选择适合的复习方法和策略,以利于同学们在今后复习中,高效学习,取得好成绩。

  海文考研[微博]西医综合教研室在逐字逐句的比对后,发现2016年西医综合考研大纲与2015年相比,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对于按照2016年大纲复习的考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可以继续按部就班复习,但同时大纲没有变动也需要考生注意在考试要求的不变与考试内容的多变中寻求突破。考生可以通过研究真题来揣摩命题者的出题规律,从而把握今年命题的思路和趋势,按部就班的进行分析复习,增加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尽管2016年西医综合考研大纲没有变动,这就更需要考生提高横向、纵向梳理考点的能力,做到知识点的覆盖面更广、更为细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拿到高分,所以考生仍然需要扎实备考。

20162015年考研西医综合大纲变化对照表
大纲

  科目

2015大纲要求 2016大纲要求
考试性质 无变化
考查目标 无变化
考试形式和试卷结构 无变化
考查内容 生理学 无变化
生物化学 无变化
病理学 无变化
内科学 无变化
外科学 无变化
总结 通过对西医综合新大纲与2015年西医综合大纲要求进行比较,发现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内科学、外科学部分均没有任何变化。西医综合历经多年统考实践,考试内容已趋于完善,因此考生仍然可以按照原有的思路和计划进行更加系统、更具深度地复习准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大纲西医综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