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政治新大纲变化巨大 如何突破80分

2015年09月18日17:33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2016考研[微博]大纲如期揭幕,正如我们所料,考研政治大纲的变化仍然是考研科目中变化最大的,面对如此之多的变化,同学们要如何去应对呢,新东方在线[微博]考研政治教研室在此给大家提供几点复习建议:

  第一,不慌不乱正视新变化

  几乎每年政治大纲都会有很多变化,但并不是所有的变化都会影响考试,真正需要同学们去关注的是那些能够影响考试的变化之处,相信关注新东方在线大纲直播的同学一定已经听到几位考研政治名师关于大纲变化中哪些是确实需要同学花精力去关注的,如果没有观看直播的同学也不要紧,可以到新东方在线课堂听直播回放。

  第二,掌握重、难、考点,提高复习效率

  大纲知识点五个科目一共有将近600个,但是考题却只有38个,每年能够进入考试的考点也就50个左右。所以,一定要在复习的过程中对所有的知识点进行层层过滤,因为重点不一定能是难点,难点又未必是考点。当然,只要同学能将基础打扎实,就能以不变应万变,拿去高分。

  第三,最后三个月,如何紧急提分

  距离考研越来越近,同学们可能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基础挺不错,希望能在最后三个月里拔高,用政治科目来拉分。还有一种是大纲出来了才打算开始复习,或者之前复习效果很差,希望在最后三个月里能过线或最大可能提分。那么我们针对这两类同学的需求,设计了考研政治的速成班和零基础班,具体可以关注新东方在线的官方网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大纲政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