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广东高考今日放榜 电话上网短信均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1/07/27 17:47  羊城晚报

  电话、上网、信息--下午4时查询系统开通

  本报讯 记者刘虹、傅汉荣报道:今天(7月27日)是备受广东22万高考考生关注的日子--随着下午4时广东高考成绩查询系统的开通,2001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正式放榜。

  今天上午,记者从省考试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高考成绩的查询系统已经准备就绪。
与往年相比,今年查分将更加迅捷方便,广大考生可以“三管齐下”,选择电话、上网、手机短信息三个途径查分。据介绍,为防止查分高峰期考生“打爆热线”,今年该中心与电信部门合作,为查分热线电话96040(不用加拨区号)和83990000(非广州用户需在号码前加拨区号020)开通了720条线路。考生接通电话进入高考成绩自动查询系统后,按照语音提示操作,系统将播出考试成绩。

  如果仍打不通查分热线,考生可以上网查询(网址为www.5184.com);假如网络“塞车”,还可选用手机短信息查询方法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高考评卷工作昨结束 广东将于27日公布高考成绩(2001/07/21/ 11:16)
广东物价局:高校收费必须听证(2001/07/19/ 13:59)
广东八考生BP机舞弊被取消今年高考资格(附图)(2001/07/16/ 09:47)
广州高考基本收兵(附图)(2001/07/11/ 10:57)
广东:选考地理考生极少 千人考场仅有9考生(2001/07/10/ 14: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