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财会金融 > 正文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毕业典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10/30 14:16  精品购物指南

  本报讯 10月19日,第六届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毕业典礼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参加本届典礼的90名CGA毕业生,分别来自对外经贸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厦门大学,其中43人成为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47人获得全科合格证书,这些学员在取得2年相关财务工作经验后将获得资格证书。

  国家会计学院、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导和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席与会长出席毕
业典礼和致词。智财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主席梁金池先生颁发中加智财教育基金奖学金给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南开大学和吉林大学会计系优秀学生,以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

  目前,在我国内地接受培训后获得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会员和获得全科合格证书的学员已达到四百多人,注册学员超过1500人。在香港特区CGA会员超过800人?并已成立了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香港分会。(张晖)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推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注册会计师考试实行下不为例 谁敢作弊终身禁考 (2001/09/11 13:36)
200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成本管理科目失误分析 (2001/09/11 10:44)
注册会计师成为热门资格考试 云南今年万多人报考 (2001/08/29 15:16)
读名校国际注册会计师 无须会计专业背景 (2001/08/14 13:17)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CGA (2001/07/20 09:59)
报考注册会计师相关问题解答 (2001/07/20 10:42)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
  • 北大燕园MBA辅导
  • 工程师一年速成
  •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 北外托福雅思班
    济南
  • 出国留学报名在即
  • 成功摇篮山东联大
    上海
  • 朝日文化商务培训
  • 海滨城市——厦门
    广东
  • 0.38元国际长途
    河南
  • 轻大教育文化交流
    天津
  • 精益求精暖通空调
  •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