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网络安全 > 正文

Alizee病毒会塞爆邮件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6 16:58  王府培训

  近日,各大杀毒软件公司针对新病毒Alizee发布警告。这种病毒又是利用微软IE漏洞来进行侵入和传播,目前欧洲和日本已传出“灾情”。

  Alizee病毒通过电子邮件散布,其主题不固定,附件名为“whatever.exe”,它在人们预览邮件、甚至还没有正式开启时,就会通过IE的漏洞自动运行来感染系统。

  感染后的系统会利用IE通讯簿,向外发送带毒邮件,会成企业邮件服务器堵塞。其危害手法实际上已经过时,但没有更新IE的用户,或者是没有下载最新病毒代码的用户仍可能感染这种病毒。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赛门铁克已将这种病毒危险程度定义为3级(危险指数最高为5级),目前欧洲、日本受到感染的计算机数量越来越多。

  要预防这种病毒,电脑用户可访问www.microsoft.com/tnet/security/bulletin/MS01-020.asp下载IE漏洞修丁程序。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医大反射培训招
   国际财务会计证书
   王府装饰培训取证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成软件人才上GNIIT
   北外培训中心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