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3年各地高考录取情况 > 正文

湖南高招录取今日开始 录取日程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1 11:3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7月9日,提前批录取开始,10日结束。由此拉开了我省200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大幕,接下来是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批。目前,各高校都已做好准备,“网”罗英才就在眼前。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及专业为军事院校(含国防生),公安院校(专业)及六所政法院校(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学院、西北政法学院和中央
司法警官学院)的提前录取相关专业,国际关系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外省艺术院校(专业)和在湘院校参加本批录取的音乐、美术本科专业,航空、航海专业,重点本科院校(含体育院校)和湖南师范大学的体育本科专业,在湘本科院校按专业单独划线的文艺专业。

  本科一批录取时间为7月13日至18日,参加录取的院校为重点本科院校、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一般本科院校的体育专业和在湘一般本科院校的音乐、美术、体育专业。

  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为7月20日至25日,参加录取的院校为一般本科院校、职高对口招生本科院校,本科民办院校和专科学校“专本沟通”班的音乐、美术、体育类专业。

  本科三批录取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2日,参加录取的院校为本科民办院校、专科学校“专本沟通”班的非艺术、体育类专业,体育专科专业和在湘院校音乐、美术类专科专业。

  高职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4日至8月10日,参加录取的院校为所有专科层次非艺术、体育专业的招生院校(含职高对口专科招生的院校)和招收普通专科专业的广播电视大学。

  在各录取批次中,前两天均为一志愿录退,第三天公布缺额学校,重新征集考生志愿;第四天市(州)上报征集志愿数据,第五、六天征集志愿录退,完成本批录取。(记者 邓桂明 实习生 肖文娟 张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