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考研数学复习指南 > 正文

备考:2005年考研数学考试大纲修订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3 11:06  聚焦图书

  总体来看,05年考研数学大纲变化不大,主要是对考试内容和考试要求的表述更进一步明确、规范和统一。变化内容如下:

  1.数学一、二试卷高等数学部分,“函数、基线、连续”的考试要求的第4条增加“了解初等函数的概念”的要求。

  2.数学一试卷高等数学部分,“多元函数微分学”的考试要求的第6条,数学二试卷高等数学部分,“多元函数微积分学”的第3条,将“会用隐函数的求导法则”改为“了解隐函数存在定理,会求多元隐函数的偏导数”。

  3.数学三、四试卷高等数学部分,“函数、极限、连续”的考试要求的第3条,将“理解反函数、隐函数的概念”改为“了解反函数、隐函数的概念”;“一元函数微分学”的考试要求的第1条,增加“会求平面曲线的切线方程和法线方程”的要求。

  4.数学三、四试卷线性代数部分,“线性方程组”的考试要求的第4条改为“4.理解非齐次线性方程组解的结构及通解的概念。5.掌握用初等行变换求解线性方程组的方法。”

  5.对数学一、三试卷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部分和数学四试卷概率论部分的一些概念、考试内容和考试要求在文字表述上作了修改,使其更加规范和统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