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诚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3 17:27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一、学校概况

  东北林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学校地处我国北方经济文化名城哈尔滨市,校园占地百余公顷,并拥有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哈尔滨城市林业示范基地等三个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总面积达3万3千多公顷。

  学校是一所以林为特色,理、工、经、管、文、法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现设有16个学院和2个部,有5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9个博士点、51个硕士点、2个专业硕士点和56个本科专业,有6个国家级重点学科和19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学科的研究方向已发展到100多个,是我国学科、专业最多的林业高等院校。

  二、招聘学科领域

  根据教育部“关于‘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长江学者项目2004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发展需要,我校拟在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植物学、木材科学与技术、生态学、森林保护、森林工程及其它新兴交叉学科和领域范围内设置“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岗位。

  三、招聘条件

  1. 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 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殊情况下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

  3. 学术造诣高深,有开拓创新精神,发展潜力大,具有领导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4. 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指导博士生、硕士生;

  5. 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能力,能全身心投入特聘教授岗位工作,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6. 聘期为三年,聘期内每年在我校工作9个月以上。

  四、待 遇

  1. 享受特聘教授岗位津贴每年人民币10万元,并享受校内教授的工资、保险、医疗福利等待遇;

  2. 学校提供三室一厅住房,办理家属随迁手续,安排配偶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3. 一次性提供10万元安家费;

  4. 提供科研启动费100~200万元;

  5. 在聘期内学校为受聘的特聘教授配备助手,并提供相应的科研设备和条件。

  五、应聘办法

  应聘者根据教育部《关于‘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长江学者项目2004年有关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04]160号)要求和规定准备个人材料(文件网上地址:www.cksp.edu.cn),请于9月1日前寄我校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动力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邮 编:150040

  电 话:0451-82190335 82190494

  传 真:0451-82190335 82190334

  E-mail: luoying@nefu.edu.cn

  联系人:骆 颖 李建伟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