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南昌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3 17:3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根据教育部《关于“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长江学者项目2004年度有关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04]160号)的精神,南昌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一名。

  一、学校概况

  南昌大学是一所省部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学科门类齐全、办学实力和师资力量雄厚的高等学府。现有16个学院,2个博士后流动站、7个博士点、77个硕士点;有国家重点学科2个,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4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重点工程中心1个,省级重点学科26个。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学校正努力推进二次创业,为建设成为全国性、国际化、高水平,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大学而奋斗。

  二、招聘学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物理与化学

  三、招聘条件:

  1、从事科研教学第一线工作,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殊情况下不超过55周岁);

  2、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3、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4、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

  5、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6、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

  7、特聘教授在聘期内能保证每年在我校工作9个月以上。

  四、聘任待遇:

  1、特聘教授在聘期内享受国家提供的奖金每年10万元人民币,同时享受学校提供岗位津贴每年10万元人民币和按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

  2、根据立项情况提供科研启动费50-200万元;

  3、配备学术梯队和科研助手,提供工作用车方便。

  4、学校分五年支付住房补贴15—20万元;

  5、一次性提供安家费5万元,配偶随调。

  五、聘任程序

  应聘者请直接通过长江学者网站(http://www.cksp.edu.cn)下载申报软件个人版,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供以下材料:

  1、材料目录。

  2、书面申请函和3位专家推荐函。

  3、本人基本情况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学术兼职等原件的复印件。

  4、学术成就的证明材料:包括申请表中填入的著作、专利、代表性论文约10篇(附具有确认价值的页面复印件);被SCI、 EI、 SSCI、 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材料(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代表性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国际学术会议任职和应邀情况的证明材料。

  应聘者于2004年9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包括电子版)寄南昌大学人事处,并注明应聘者的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电话号码和E—mail地址)等。学校组织专家和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特聘教授推荐人选,报教育部审批。

  六、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 江西 南昌 南昌大学人事处

  邮编:330047

  电话:86—0791—8305067 86—0791—8305048

  传真:86—0791—8305046

  E—mail:yangxj@ncu.edu.cn

  联系人:杨湘杰 李长辉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