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河北省高考专科补录9月22日至28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4 13: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静) 记者从省招生委员会获悉,2004年我省高考专科(含专本连读)补录将于9月22日至28日进行。未录考生填报补录志愿时间为9月15日至16日。

  按教育部规定,今年本科招生不再进行补录。已被录取的考生(含已录取未入学报到者)不得参加补录。对口招生不进行补录。

  补录时,专本连读招生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变,其中在前期已降分的院校,以前期录取时的实际提档线作为本院校专本连读的控制线。

  面向全省招生的专科控制分数线不变,在前期已降分的院校,以前期录取时的实际提档线作为本院校的专科控制线;面向各市招生的专科控制分数线不得低于200分,艺术、体育专业文化线不得低于160分,具体由各市招生委员会确定。

  体育和省内联合测试的艺术专业专科控制分数线分别为:美术(文):文化200分,专业250分;美术(理):文化220分,专业240分;体育(文):文化220分,专业65分;体育(理):文化200分,专业65分;音乐(文):声乐,文化200分,专业85分,器乐,文化200分,专业60分,舞蹈,文化200分,专业60分;音乐(理):声乐,文化200分,专业65分,器乐,文化200分,专业60分,舞蹈,文化190分,专业60分。

  省内院校单独组织测试的影视编导和播音主持类专业,专科文化控制分数线不变,在前期已降分的院校,以前期录取时的实际调档线作为本院校的专科控制线;服装表演、影视表演类分数线不变。

  鉴于有相当一批生源不足的省内高职和民办院校在补录时有可能降分,所以允许低于专科控制线且200分及以上的考生填报志愿,录取时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任何学校、单位和部门都不得强迫考生复读,不得阻止考生参加补录;任何高校不得单独自行组织生源,更不允许搞欺诈性宣传,否则取消补录资格。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