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2005年春季高考招生院校降至10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9 10:0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荟) 记者昨日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在即将启动的2005年春季高考中,参加招生的院校数量从去年的14所降至10所,公办院校只有4所,为北京春季高考历年来的最低。

  2005年春季高考将于明年1月15日、16日举行。面向北京招生1542人,比去年增长42人。其中本科招生300人,高职专科招生1242人。

  据介绍,在参加明年春季高考招生的院校中,北京联合大学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和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为新增招生院校。

  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建筑工业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小营校区)三所参加2004年春季高考招生的公办高校不再参加2005年的春季高考招生。

  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大学、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所民办高职院校也退出了2005年的春季高考招生。

  2005年春季高考报名时间为今年12月12日、13日,12月14日至20日体检。在报名要求方面与往年基本相同,其科目和分数分布也与6月高考相同。


北京2005年春季高考招生院校和考试时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