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职场人气排行榜 > 正文

校园招聘成企业实力秀场 人才储备战提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3 16:51  中华英才网

  可能受到今年IBM、微软等国际巨头校园招聘的刺激,国内各大企业不甘示弱,将目光锁定校园。日前,记者登陆中华英才网注意到,校园招聘已成为各企业争食的“香饽饽”,网易、阿里巴巴、MOTOROLA、UT斯达康、中国移动、中国民航等纷纷贴出“2005年校园招聘”广告,将人才储备战提前打响。

  不仅校园招聘企业多,招聘席位也非常丰富,除IT技术类岗位、销售岗位外,人力
资源、财务、建筑、物流、策划、编辑等也伸出橄榄枝,更多专业的学生可望在毕业前把自己“订”出去。

  时下,当“经验”成为主要用人指标时,肯于开展岗位培训、启用新人无疑是实力的象征,这些企业完善的用人制度也将吸引更多的人才前往。以中华英才网最新一期“职场人气排行榜”为例,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刚发布招聘职位,就入围“十大人气企业”。据了解,该公司在12月将分别赴吉林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搜刮”校园精英,除需要汽车、机械类专业的学生外,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还奉出适合物流、经济管理、财务、建筑等专业学生的岗位。

  “职场人气排行榜”是由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网上招聘及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中华英才网(ChinaHR.com)发布的。其中“十大职场人气企业”选自求职者投递简历最多的企业;而 “十大职场人气职位”则是统计自企业发布需求最多的职位,透过榜单看职场,对于准备找工作、跳槽的人来说,这就是一个最及时的职场风向标。本期人气企业仍以电信、IT科技类企业为主,而需求较多的岗位也以招聘“老三样”——销售、会计、软件开发为主。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