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7 14:42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一、选拔职位:所(院)长1人、副所(院)长2人。

  二、报名条件与资格要求(摘要, 详见网页)

  (一)基本条件

中国医学科学院招聘启事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任职基本条件。

  2、报名所(院)长应具有教授或研究员、主任医师职务满5年,报名分管科教、医疗副所(院)长的人员应具有教授或研究员、主任医师职务;现居海外应聘正、副所(院)长的人员应具有助理教授及以上职称。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4、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并能独立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5、具有中国公民身份,身体健康。

  6、原则上所(院)长年龄在50周岁以下,副所(院)长年龄在45周岁以下。

  7、具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二)专业知识与学术水平条件

  1、所(院)长:在血液学研究领域或血液病临床方面有15年以上工作经历,独立主持或主要参与过国家的重大、重点课题(项目)的全过程研究并做出显著成绩;在国内外重要核心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10篇以上并被同行认可和引用。

  2、科教副所(院)长:在血液学研究领域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独立主持或主要参与过国家的重大、重点课题(项目)的全过程研究并做出一定成绩;在国内外重要核心期刊上发表过5篇以上学术论文并被同行认可和引用。

  3、医疗副所(院)长:从事15年以上血液病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在本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影响或学术地位,并具有较好的协调能力和临床管理经验与能力;在国内外重要核心期刊上发表过5篇以上学术论文并被同行认可和引用。

  三、选拔程序与遴选方式、待遇及管理(详见网页)

  四、报名者应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联系方式。

  2、发表论文目录、获奖情况和其它可以证明个人能力及研究水平的材料。

  3、有关证件如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聘书等复印件;填写、提交《领导干部公开选拔报名登记表》(见网页)。报名截止时间为2004年12月31日(以收到为准)。报名者持上述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或将材料寄至指定地址。

  对报名合格者进行公开选拔面试与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卫生部人事司:周长强 中国医学科学院:孔群、王焰

  电话:65105920、65105978;传 真: 65133083

  E-mail: zzb@pumc.edu.cn

  报名地址:北京东单三条9号中国医学科学院党委组织部

  邮编:100730

  (详细情况请查阅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cn/index.htm和中国医学科学院网页www.cams.ac.cn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解放”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