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引进活水防止近亲繁殖 上海赴京聘良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2 10:38  解放日报

  本市大规模组织中学、高校联合赴京招聘师资,招聘团昨天启程。招聘团成员包括同济、华东师大、华东政法等10余所高校,上海中学、向明中学等近20所市区重点中学,10余个区县教育局。各类学校将主要招聘应届毕业研究生,以及北大、清华、北师大等国家“211”重点高校本科毕业生,同时招聘在职教师。招聘专场明天举行。

  “北京是教育人才集散地,并汇集了一批国内顶尖高校和优秀毕业生。”市教育人
引进活水防止近亲繁殖 上海赴京聘良师
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人士道出了赴京招聘原因。上海每年都举行大型师资招聘会,求职人群比较固定,以本地、华东地区以及东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居多,此次赴京将进一步拓宽招聘渠道。

  不少区县教育局把这次北上招聘视为“活水引进”。上海中小学正在实施二期课改,引进各地优秀教师,将有利于推动基础教育领域的文化交融和理念、方法创新。静安区教育局有关人士表示,对北大、清华等名校学生很有信心,因为他们人文素养普遍较高、后劲足。

  许多高校招聘的岗位都超过100个,如同济大学拿出150多个岗位,主要招聘博士、博士后专业人才。学校有关人士表示,高校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必须调整师资结构,防止“近亲繁殖”。赴京招聘是上海高校师资建设“海纳百川”的一项举措,不少高校前不久还赴英、德、法、日等国从海外留学人员中招聘师资,受到热情反响。(章迪思 徐敏)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