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指南 > 正文

江苏2005研究生考试报名结束 高于去年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9 10:4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2005年考研网上报名和信息确认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我省报名人数比2004年增长了近两成。

  据统计,2005年考研全国报名总数为117.2万余人,比2004年增长24%。我省22个统考报名点共接受75583人报名,报名人数比2004年增长17.2%。全国共有91376人报考我省51个招生单位,报名人数比2004年增长19.1%。

江苏2005研究生考试报名结束 高于去年两成

  从我省考生报名情况来看,按学科门类统计,报考人数最多的依次为:哲学、经济学、法学;一级学科报考人数最多的依次是工商管理、临床医学、法学;二级学科报考最多的依次为计算机应用技术、法律硕士、企业管理。报名人数在4000人以上的考点分别为中国矿业大学7153人,东南大学7018人,河海大学5262人,苏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4952人,南京工业大学4819人,南京大学4756人,扬州大学4003人。全省报名人数中,有近50%集中在南京市报考点。

  从报考我省51个招生单位的考生情况来看,一级学科报考人数最多的依次为临床医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级学科报考最多的依次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企业管理、通信与信息系统。报考人数最多的招生单位分别是南京大学13091人,苏州大学10907人,东南大学10715人,南京师范大学9354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4479人,南京理工大学4325人,河海大学4067人。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