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诚聘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1:0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银行是中国和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化银行之一,目前市值居全球银行业前十位。核心资本304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17。作为百年品牌,它在国内银行业中创造了多项第一,同时也在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伦敦分行作为其海外业务的主力,迄今已有近八十年的历史,在国际金融中心伦敦金融城颇负盛名,业务遍及欧、非、中东等世界各地区。英国境内零售业务也涵盖伦敦金融城、中国城以及曼彻斯特、伯明翰和格拉斯哥等主要城市。为满足业务稳健发展的需要,伦敦分行特聘以下专业人士加盟:

  (一)资金及

资本市场部拟聘员工4名,主要从事金融市场的大宗业务(如债券投资与交易、衍生产品、短期资金市场、外汇交易等),包括对企业资信、企业债券、资产抵押、利率走势、固定收益的长期管理、衍生产品和结构产品的投资、对国别、市场、信贷、操作诸风险以及政经形势的分析和调研等。

  (二)公司业务部拟聘员工2-3名,主要从事组织或参与银团贷款、双边贷款等。

  (三)

零售业务部拟聘资深零售贷款产品经理1名,负责全行零售贷款产品开发、推广和管理工作;另聘零售贷款信贷员2名、从事伦敦地区营业部零售贷款业务。

  应聘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名牌大学(如国内排名前20名大学,英国或法国、西班牙排名前10名的大学)的财经或直接与财经有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或名牌院校(如英国或法国、西班牙MBA排名前10名)的硕士毕业生;

  (2)具有双语能力。英语为主要工作语言,能熟练使用汉语、法语或西班牙语中之一种;

  (3)有积极进取踏实的工作态度及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有意者请将C.V. 传到电邮网址:

  service_uk@bank-of-china.com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