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诚聘“长江学者”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1:0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的“211工程”重点建设的人文社科类大学,学校地处“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经过近60年的办学实践,学校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现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2个,部、省级重点学科19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省部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4个;拥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四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博士点32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并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法律专业硕士(JM)、会计专业硕士(MPAcc)、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各层次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地区学生的招生权。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按照建设国内一流人文社会科学类大学的目标,不断加大学科和师资队伍的建设力度。根据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长江学者聘任办法》,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热忱欢迎海内外中青年杰出学者应聘。

  一、招聘学科

  财政学、会计学,民商法(

知识产权)。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特聘教授年龄在50周岁以下,讲座教授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学术造诣高深,在本学科领域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学术成就;

  3、学风严谨,科学道德高尚,具有活跃的研究思想和发展潜力,能组建并带领一支创新学术团队拓展国际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

  4、特聘教授应能保证每年在校全职工作9个月以上,讲座教授应能保证每年在校全职工作2个月以上。

  三、工作待遇

  1、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每年享受教育部提供的岗位津贴10万元人民币,同时享受学校5万元人民币津贴和现行的校内教授工资及其他福利(或按在校工作月份享受学校津贴1.5万元人民币/月);提供科研经费100万元人民币;配备工作助手,提供130㎡以上住房等。

  2、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享受教育部提供的讲座教授津贴人民币1.5万元人民币/月和学校提供的2万元人民币/月津贴,按实际在校月支付;每年报销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给予必要的科研配套经费;在校工作期间,提供专家公寓等。

  四、应聘者提交材料

  1、《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候选人推荐表》或《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候选人推荐表》(可从长江学者网站www.cksp.edu.cn下载有关表格)。         

  2、个人简历、近五年内取得的研究成果、出版的专著、发明专利、发表的论文目录、来校工作的设想等,具体要求可查询我校招聘网页(zrb.znufe.edu.cn/)。

  3、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15日。

  五、应聘联系方式

  应聘者可根据上述招聘条件直接来函或通过电子信箱等与我校组织人事部联系,另我校长期招聘“楚天学者”、“文澜学者”特聘、讲座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和中青年优秀学术带头人,详情请登录学校组织人事部人才招聘网页(zrb.znufe.edu.cn/)查询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联系通讯方式:中国湖北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组织人事部

邮政编码:430073

  联系人:刘 刚 赵鹏志 电话:027—88386907 传真:027—88386862

  E-mail:szb@znufe.edu.cn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