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文史研究院专职人员海内外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1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复旦大学文史研究院是复旦大学“985工程”二期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是一个致力于沟通文、史、哲不同学科,推动世界视野中的中国文史研究的国际性、开放性的学术研究机构。现向国内外招聘专职研究人员。

  招聘方向:东亚跨区域历史研究,中国艺术、思想与文化史研究等。

  招聘条件:

  研究员

  具有博士学位,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学术功底;已在核心和权威期刊上发表过若干篇有创见的学术论文,并出版过专著;掌握一门以上外语;50岁以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副研究员

  具有博士学位,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学术功底;已在核心和权威期刊上发表过若干篇有创见的学术论文;掌握一门以上外语;年龄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与科研道德。

  助理研究员

  具有博士学位,具备扎实的学术功底与较强的研究能力;已在核心和权威期刊上发表过有创见的学术论文;掌握一门以上外语;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德、学术与科研道德。

  岗位待遇:以全聘的方式,作为复旦大学教职员工直接进入基地(研究院)。相关待遇按照《复旦大学“985工程”二期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人力资源配置管理实施方案补充条款》(新版)执行。

  有意应聘者请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包括:a.本人简历(含2寸报名照一张);b.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c.尚任职证明复印件;d.重要著作和论文复印件(著作有目录和版权页即可,论文则须有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与正文,两者最好能含被收录引用等情况的说明);e .重要获奖证明复印件。

  申请截止日期:2007年12月31日。

  材料寄送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文史研究院金秀英收。

邮政编码:200433 ;电话/传真:(86)-21-55665284;Email:wsyjy@fudan.edu.cn。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