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盛典:中国教育致敬人物奖项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23:56   新浪教育

  2009年1月8日,“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由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5省4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现场汇集了教育界近百位嘉宾,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50多家教育机构参加颁奖典礼。活动现场揭晓了十大教育事件、十大教育人物、十大教育博客、十大教育集团等20个年度盘点奖项。以下为2008年度中国教育致敬人物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颁发第三个奖项,2008年度中国教育致敬人物,请看视频。在我们推选2008年中国教育的致敬人物的时候,据我了解我们的新浪网教育频道费了一番苦心,到底给谁?最终的过程我没有参与,但是最后的结果我知道了,是谭千秋老师。在汶川大地震当中,为了保护学生的生命,以自己的身躯挡住了四个孩子,最后自己殉职,四个孩子的生命得以保全。在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我第一个听到用自己身体保护学生的老师是谭千秋,后来我听到许许多多这样的老师组成了一个保护学生的队伍,所以当我们今天进入了祥和平安的时代的时候,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了保护学生的生命奉献出自己全部的伟大的、神圣的人民教师。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