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盛典:中国教育杰出贡献奖项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0:0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盛典:中国教育杰出贡献奖项揭晓(图)
2008年中国教育杰出贡献奖项揭晓

  2009年1月8日,“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由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5省4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现场汇集了教育界近百位嘉宾,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50多家教育机构参加颁奖典礼。活动现场揭晓了十大教育事件、十大教育人物、十大教育博客、十大教育集团等20个年度 盘点奖项。以下为2008年中国教育杰出贡献奖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下面颁发第五个奖项,2008年中国教育杰出贡献奖,要我说2008年对中国教育做出杰出贡献的至少有十个,但是他们只评了两个,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北大青鸟IT教育,有请两位集团的代表上台领奖。有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晋峰先生上台颁奖。

  两位先留步,给你们一个发言机会,可以稍稍多说一句话,允许各位说两句。当听到掌声给你的鼓励,下一届新东方总裁是你的时候,心情激动吗?

  周成刚:挺激动的,公司里也经常开玩笑,俞老师问我有没有什么职业规划,我说没有什么规划,现在做的工作挺满意,挺好。

  主持人:凡是想当第一的同志们,学习这位副总裁的精神一定有翻身那一天。

  杨明:让我说什么?

  主持人:你刚刚说完,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杨明:黔驴技穷了。(笑)

  主持人:谢谢,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