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前任校长许智宏为教育盛典发来贺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4:40   新浪教育
北大前任校长许智宏为教育盛典发来贺信(图)
北京大学前任校长许智宏

  2009年1月8日,“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由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5省4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现场汇集了教育界近百位嘉宾,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50多家教育机构参加颁奖典礼。活动现场揭晓了十大教育事件、十大教育人物、十大教育博客、十大教育集团等20个年度盘点奖项。以下为北京大学前任校长许智宏为本次盛典发来的贺信,全文如下:

  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我的关注和支持,很高兴能够获得“新浪年度十大教育人物”奖项。借此机会,我也要特别祝贺获奖的俞敏洪和杨明两位北京大学的优秀校友,并向关心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

  对于中华民族来说,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我国的教育事业面临了更多机遇和挑战。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每一位从事教育事业的同仁都担负起推动教育振兴、国家富强的历史责任,也希望社会各界的有识之士继续关注、关心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感谢新浪网多年来对中国教育事业的关注!祝新浪教育频道越办越好,祝各位嘉宾和网友们新年快乐!

许智宏

  

北大前任校长许智宏为教育盛典发来贺信(图)
许智宏为“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发来的贺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