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IMC国际数学竞赛 宽高教育6人获金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56   宽高教育
第五届IMC国际数学竞赛宽高教育6人获金牌(图)
第五届IMC国际数学竞赛现场,宽高教育参赛学生合影

  2009年8月20—2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五届IMC国际数学竞赛中,宽高教育再次取得佳绩。中国队此次共获得了32枚金牌(其中小学组:21枚,中学组:11枚)。此次宽高教育有43人参加小学组竞赛,全部取得金、银、铜奖,获奖率为100%。43人中,有6人取得金牌,占金奖总数的四分之一还多;有15人取得银牌,有22人取得铜牌。在此次竞赛中,宽高教育获奖比率百分数是最高的。

  此次竞赛有八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人参加,参与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新加坡、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中国台北、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的同时,也让学生增进了与国际学生的交流,增加了对国际风俗、语言等习惯的了解,并联络了感情,拓宽了学生的眼界和知识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