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过半网民想用教育改变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4:25   新京报

  61.9%的中国网民希望通过教育改变现状。近日,一场覆盖数千个中国家庭的“中国家庭教育消费报告”发布,调查分析了中国年轻人对自我提升的培训需求,以及中国家庭对子女教育的消费期望。

  报告指出,当前中国有61.9%的网民不满现状,表示急切盼望通过教育改变现状。报告还显示,五成以上消费者看重师资品质。在语言类培训中,实用技能是受众最看重的,20.3%的人曾参与过相关课程。其它培训课程中,管理类最受青睐,健身、精神修养等课程也在悄然兴起。

  据悉,此次调查由新浪教育频道联合新生代调查机构共同发布。(记者郑晓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