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报:新浪教育盛典举行本报获特别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4: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1月26日下午,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大河报、新快报等5家媒体荣获“2009年度全国教育媒体特别贡献奖”。

  “教育盛典”活动是由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40多家强势媒体联合打造的,大河报是河南独家合作媒体。当天下午,本报教育专刊因“富有责任感、社会影响力大、网络转载率高、读者美誉度高”而荣获“2009年度全国教育媒体特别贡献奖”。

  典礼现场还陆续颁发了“2009年度十大教育新闻”、“200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人物”等十余个奖项。奖项的设置别出心裁,如“2009年度十大教育新闻”奖项,从网民的角度来评点2009年教育界大事,其中包括中小学生颇为关心的“高考是否该取消文理分科”、“奥数应不应该封杀”,留学生关注的“澳洲私校集体倒闭”以及在社会各界引起极大反响的“大学生舍身江中救人,求救却遭拒”等争议话题,显示出“教育盛典”对教育热点事件的敏锐把握。最后,“取消高考文理分科之争”、“大学生舍身救人求救遭拒”、“各地奥数面临全面封杀”等入选“2009年度十大教育新闻”。(记者刘同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