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教育报:新浪2009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0:24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日前,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40余家媒体发起了“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会上颁发了“2009年度十大教育新闻”、“200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人物”与“2009年度微博(http://t.sina.com.cn)风尚大奖”等十余个奖项。

  本届新浪教育盛典颁奖典礼的一大亮点,是请来了北京大兴区蒲公英中学的校长。蒲公英中学是北京一所专门为农民工子弟创办的中学,目的在于呼吁社会对农民工的孩子们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记者:黄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育盛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