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五成消费者选培训机构看重师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1:51   京华时报

  近日,新浪教育频道联合新生代调查机构共同发布“中国家庭教育消费报告”。报告指出,五成以上消费者选择培训机构时更看重师资品质。    

  调查显示,五成以上消费者选择培训机构时更看重师资品质。在语言类培训中,实用技能是受众最看重的,20.3%的人曾参与过相关课程。其它培训课程中,管理类最受青睐。其次,健身、精神修养等课程也在悄然兴起。 目前市场上火热的语言类培训课程中,“师资力量不强”是受众最不满意的方面。而且,语言课程的价格在消费者调查中普遍认为偏贵,这在某种程度上就让许多对语言类教育期望颇高的人们感到收获一般。(记者张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