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潇湘晨报:2009中国教育盛典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2:02   红网-潇湘晨报

  取消高考文理分科之争、重庆文科状元身份造假、北大首届网上开放日、专业硕士学位培养模式、清华等5个名校联合自主招生、新任教育部长上任……哪些是你心目中的2009年十大教育新闻?新浪教育频道近日携手20个省40余家强势媒体共同推出“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主题为“教育改变人生,网络引领未来”。本报作为新浪教育频道在湖南省的独家合作媒体,将共同参与报道。    

  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留学咨询专家徐小平、21世纪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杨东平等400多位教育界知名人士,将共同点评2009年的教育事件和新闻人物,讨论中国教育的现状与发展方向。    

  目前,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专题已经上线,各个奖项的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读者可登录新浪教育频道查看详情,网址为edu.sina.com.cn。(通讯员唐晓芸 记者胡力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