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晚报:2010年“十大教育热点新闻”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1:05   柳州晚报

  记者赖柱武晚报讯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市、自治区的40余家媒体,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在本届教育盛典颁奖礼上,揭晓了17个年度微博风尚大奖。新东方俞敏洪、徐小平以其微言义行影响了上百万的粉丝,入选年度微博风尚人物;武汉大学、复旦招生等院校积极利用微博展开给力宣传,获得微博风尚院校奖;美国驻华大使馆与英国驻华大使馆文教处通过微博与中国网民分享最鲜活的海外信息,荣获年度风尚国际交流大奖。

  而大河报与新闻晚报以微博为阵地,及时发布新闻资讯,直击新闻现场,被评为年度风尚媒体。

  另外,《教育规划纲要》颁布,中小学校园安全成焦点,入园难入园贵成社会难题,学术腐败系列事件引关注,高考加分乱象成声讨热点,高校自主招生联盟与改革,“网课族”成教育热词,高校招生进入“微博时代”,南方科技大学自主招生,PISA测试上海第一震惊世界,被评选为“2010年十大教育热点新闻”。还有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