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学教育:卓越个性化服务开创大学生辉煌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2:29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万学教育(微博)副总裁、创始人之一张强访谈实录。

万学教育副总裁、创始人之一张强万学教育副总裁、创始人之一张强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您走进新浪教育直播间我是主持人马一文。您现在关注是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嘉宾系列访谈节目,今天为大家邀请到的是万学教育副总裁也是万学创始人之一的张总。

  首先恭喜您咱们获得2011年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在这里能否跟广大网友分享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张强:首先感谢广大网友对万学教育的支持,万学教育自创始以来,本着一切为学生出发。创造和开发了先进服务技术,超越传统教学理念的。经过万学这几年的发展,万学在中国研究生考前辅导、公务员考前辅导和大学生能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得到广大网友广大学员一致好评,希望通过大家的支持万学教育能做的更好,也成为中国最大的教育集团。

  主持人马一文:咱们做的特别专业,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咱们是海文考研、金路公务员还有ACT职业培训。现在考研热也是非常受人注目,您能介绍一下万学的考研吗?

  张强:有的人这样说万学,说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万学,等于说万学专门针对大学后的教育,大学后有更多选择,例如考研、出国、创业、留学等等。

  2006年万学自创业以来,海文考研一直针对于高端的这样一个教学理念,我们本着对同学最终目标考上研究生这样一个导向,一切以同学满意为基础。开创了中国考研领域的先河,海文考研转市场品牌,转市场一切以学生个性化服务为主,针对学生个人特点和选择,帮他量身制定。目前到达了帮助同学量身定制,短期帮助学员实现考过。

  主持人马一文:咱们金路公务员发展方向是什么呢?

  张强:公务员是我们国内大学上主要的出路,目前大学生在考研、出国、公务员等等领域,都是有明确的方向发展。万学在金路公务员体系发展方面,未来发展方向以个性化发展为主,量身定制每个人未来的成长方向,帮助学生确实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公务员考试目标。

  主持人马一文:这是个性化的服务。

  张强:以个性化服务为主,帮助同学个人公务员体制上的发展路径。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不管公务员也好、考研也好,我们都是为大学生在服务,现在很多大学生面临一个问题,就业难、毕业难的问题,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张强:学万学整个教育体系来看,万学针对的是大学生的出路,有91%的大学生在大学毕业选择了就业,社会上流行一句话说大学生就业难。我们投入进行研发,进行社会广泛调查,大学生就业难难在哪里?难在找工作难,企业招人也比较难。很多优秀企业招不满人,一方面是百万大学生就业难,一方面是百万企业求贤无门,是否能达到企业对人才的要求,难的点在这。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老师给我们很透彻的分析,大学生职业培养,咱们万学有什么具体的特色和优势呢?

  张强:万学投入巨资研发,关注大学生能力的成长,从08年开始,万学开发了大学生ACT产品,专门针对大学生能力培养。最基础的如语言表达能力,人格魅力,以及负担任务的领导能力等。这些能力是在校之间的活动,校外和企业联动的活动,以及企业真实要求相关的。我们针对企业培养的目标,在大学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进行阶段性的培养,在大学生在校期间在企业中工作三到五年的水平,结合个人的水平专业,以及个人的综合实力,相信万学培养出的学生,一定会让企业满意,也让学生满意。

  这几年我们培养的学生,基本输送到世界五百强企业,和著名国内大型的企业。也得到了企业的认同,学生的满意。

  主持人马一文:ACT的职业培训是在大学生在校期间就开始培训吗?

  张强:现在很多人的观点,职业培训一定是在大学生毕业时的培训,那是属于临时抱佛脚。一些职业设计等不能解决大学生本质的问题,我们的职业开了职业教育的先河,针对大学生在校期间能力的成长,一个人能力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期的训练,长期的训练要科学的方法。我们需要最后成为人才的人他们的成长路径,上万名我们成功学生这样的路径,我们总结出一条正确的道路。大学时间,如何利用业余时光,真正发现你在企业中需要的全面综合能力,这种能力一旦进入企业后,我们企业可以三到五年内,迅速被企业提拔成中层管理者,利用学生在校时间,帮助他培养完整的企业需要的能力。

  我们是完整能力培训,以达到同学进入企业之后,能迅速得到企业认同,迅速为企业创造价值。职业价值是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能力,企业是为社会创造价值。大学生可以评估一下,我是否可以为企业创造价值,万学是帮你去打造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能力。

  主持人马一文:希望通过万学的努力,也能使更多大学生解决他们的压力,通过在这边的学习。

  张强:大学生往往在进入大学之后,觉得大一、大二我还可以,大三、大四还可以。有一个女生跟我说,我大一、大二懵懂。有的同学说我现在大二我该怎么办?你的能力应该训练,从你知道的那一天就开始,能力训练像游泳一样,在岸边看别人游你永远不会游,呛几口水没关系,关键是我们达成实践。

  主持人马一文:2012马上要到来了,希望您说一下万学新一年的计划,有哪些活动帮助更多的大学生,解决他们的压力和问题。

  张强:在2012年万学教育将在大学生考研方面,我们一如既往的提供更完美、更全面的服务。也将在原有的教育水平基础上,全面提升万学教育技术,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实现最大的理想。祝愿各位新浪网友和各位同学,在2011确立你的目标,2012实现伟大理想。一切从万学开始,谢谢。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网友的全程陪伴,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请您继续关注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