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语网院:真正为学习者创造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2:55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北京语言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微博)院长李炜访谈实录。

北京语言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炜北京语言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炜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您走进新浪教育直播间我是主持人马一文。您现在收看的是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嘉宾系列访谈节目,今天为大家邀请到的是:北京语言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炜,李老师你好。

  李炜:你好。

  主持人马一文:跟我们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李炜:大家好,我是北京语言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李炜。

  主持人马一文:首先恭喜咱们学院获得了2011年最具社会满意度远程教育奖项。

  李炜:获取2011年最具社会满意度远程教育称号非常高兴,再次真诚感谢广大网友专家,以及媒体对我们北京语言大学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的厚爱。

  主持人马一文:请李老师介绍一下咱们学院的具体情况,北语网院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最有实力开展小语种学历教育的学院。我们秉承大校面向国际特色鲜明的办学宗旨,对内以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为目标。

  对外以远程汉语国际教育为己任,应当说语言的专业建设,以及远程汉语国际教育的历史使命,是我们北语网院独特的特色和优势。

  主持人马一文:我们2011年得到如此的殊荣,使我们得到很多学生的认可。2012年我们有什么规划和目标?

  李炜:今年是我们网院连续第三年在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盛典活动中获奖。

  主持人马一文:连续三年,很不错。

  李炜:每次获选都是对我们工作的推动和鼓励,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内涵建设,特别是质量和服务,真正为学习者创造价值,真正树立我们北语网站的特色和品牌。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李炜老师,希望之后咱们也还能获得我们新浪的奖项。谢谢我们观众朋友们,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新浪教育,我们下次再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