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迪留学刘彦:打造个性化培训和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7:33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艾迪留学(微博)的业务部经理刘彦访谈实录。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荣膺2011最具实力品牌出国留学机构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荣膺2011最具实力品牌出国留学机构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盛典的颁奖现场,我们现在非常高兴请到了艾迪留学的业务部经理刘彦老师,艾迪留学刚刚荣获了“2011年最具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的奖项,刘老师先跟各位网友打声招呼吧!

  刘彦:各位网友好,现场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艾迪留学刚刚获得了这个称号,您的获奖感受是怎么样的?

  刘彦:首先非常感谢新浪网友,让我们今年获得这个荣誉。艾迪作为一个全国性的机构,我们去年整个一年的服务得到大家肯定,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够做的更好。

  主持人:总而言之还是非常的恭喜。请您再给我们介绍一下艾迪留学的情况,还有艾迪留学在马上就要来临的2012年,会有什么样的新动态呢?

  刘彦:艾迪留学是从1992年开始做留学品牌,在将近20年的过程中,我们不仅发展了留学服务,我们近一两年也开始了培训业务。所以从整个的分公司、北京也好,我们人数已经接近400人左右。对于学生来讲,我们希望通过送学生去国外的过程中留学和培训一体化的服务,可以给学生带来更多的感受,或者说我们精品的服务做的更好。对于2012年的规划,刚刚看到新浪做的调查,各个机构、同行、学生家长们看到以后,应该说出国留学人数还会持续增加。我相信家长可能会越来越早的规划这件事情,或者说我们从选择留学上更理性,对于我们这样的服务机构我相信他们的要求也会更高。所以我们希望明年跟一些中学合作,做一些项目,培训这一块我们可能会大力发展一些。因为未来像英国也会提高语言标准,所以国内的学生可以在国内多学习一些英语,会有帮助。所以我们想明年对语言这一块包括留学这一块,留学这一块可能大家都知道各个留学都有这样的打算,就是深化我们的服务内容。以前一个学生在进入艾迪以后可能会有不同的人为他进行服务,包括培训老师、服务老师。2012年希望艾迪在整个留学大潮中扮演更好的角色。

  主持人:您再给我们分享一下艾迪是凭着怎样的优势在众多留学机构里面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实力留学机构称号好吗?

  刘彦:艾迪可能跟其他机构有一些不同点。第一点我们会有校方机构常驻艾迪,比如说像南澳办公室,还有像RMID这样的学校,会常驻在艾迪。这些院校常驻艾迪以后,我们除了会给学生提供一些留学服务工作以外,我们还有一些院校长期关注,这是跟其他机构的一个不同。另外我们也会做一些语言方面的培训,这些培训我们是针对VIP的培训,可能跟其他机构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是希望打造个性化的培训课程和适合自己的留学计划,这是我们现在着力做的一部分。

  主持人:真正做到量体裁衣,根据不同学生制定不同的计划。

  刘彦:希望可以达到学生的满意度。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作为艾迪留学业务的领军人物,您可以给将要出国的学子一些建议吗?

  刘彦:从大的形式上来看,今年大家都觉得从经济形势来看,比如说欧债危机、美国各方面的危机,中国是在这些经济里面还会持续增长的一个国家。我相信未来,各方面中国都会占有一定的地位,我相信学生在出国以后可能回来工作的机会会更多。所以我希望未来学生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国内的形势,包括专业方面,比如说现在说的环保、石油这些比较热门的专业。所以无论是去国外读高中、大学,家长在选择未来学生的就业方面,可能不光要考虑国外的就业情况,还要考虑国内的就业情况。

  主持人:现在不仅仅是一些传统专业,因为环保以前应该是不会有中国学生选的,现在反而是非常多是吗?

  刘彦:我们的家长选择可能会更理性,不光是商科,范围会更广,比如说生物工程这样的专业以前选择会比较少。因为我们现在的发展越来越快,像今年获得经济人物的京东的CEO,他坚持自己物流供应的做法,这样的话我们可能就需要一些物流方面的专业人才。这些专业以前选择的学生并不多,现在随着我们不停的发展,不停并购的动作,可能会需要一些相应的人才。这样的人才不仅要学到知识,也希望学生在国内或者国外有相关的经验,才更有利就业。

  主持人:谢谢刘老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也祝愿艾迪留学可以走的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