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博激情英语:让英语学习成为求知的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7:46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江博激情英语(微博)徐燕访谈实录。

江博激情英语荣膺2011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江博激情英语荣膺2011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您走进新浪教育直播间我是主持人马一文,您关注的是2011年教育盛典。今天我们为大家邀请的嘉宾是江博激情英语的徐燕徐老师,徐老师你好,请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徐燕:大家好!

  主持人马一文:江博激情英语是获得了2011年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恭喜徐老师咱们机构获得这个奖项。

  徐燕:谢谢,谢谢新浪和各位网友对我们学校的支持和信任。

  主持人马一文:能跟我们网友分享一下学校近期开设什么课程么?

  徐燕:我们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的教育,我们创始者江博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与其让同学们在十年二十年在英语这个苦海中挣扎,不如花五年让他们一辈子受益,让它从一件受折磨的事情,变成是享受的事情。至今我们推出八种培训项目,培训项目当中涵盖了从幼儿开始,从小学到中学到高中甚至到大学之后,现在北京的孩子,全国的孩子,目标不仅是做中国出色的人,而且把目逛移到国外。中国人的智商是挺高的,在国际各学校争得一席之地发展空间会更大。

  2011-2012年间我们学校推出三个新项目,一个是海外留学部,从美国的中考进入美国的高考,还有一批孩子在中考和高考之间会选择一定的时间段介入,要通过中国人最熟悉的过程就是托福考试。这个托福考试是少儿的托福考试。因此,我们强力推出是这部分的留学部。

  另外一个是少儿部,因为现在有很多孩子,北京的人口除了北京的原住人之外还有很多一批来自外地的人,这批孩子可能面临上学尤其是幼儿园的选择很麻烦。因此他们在学习过程当中,他们也需要一批资源,因此我们为这样的孩子提供了“好而优项目”,听起来很好听,我们的初衷没有那么复杂,仅仅是How are you的谐音,我们是想让很小的孩子张开眼看看世界,看看英语和英语国家,他的未来会怎么发展呢?

  还有一个项目是VIP一对一项目,为一批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定制VIP服务

  主持人马一文:有些人说中国是学哑巴英语,学的知识很多张口跟别人对话可能存在一定困难。徐老师去年获得了咱们新浪的大奖,连续两年获奖咱们有很多优势之处,能否回顾一下2010年咱们有哪些优势活动?

  徐燕:首先感谢各位网友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在去年我们学校已经推出最好的听说项目---剑桥中学英语,那时留学刚开始推出,我们学校现在有两个孩子已经签约耶鲁大学。我们成功送七个孩子到美国的一流学校,包括耶鲁、康乃尔大学等等,很多家长很熟悉,一部分是常青藤,还有一部分是美国前十名的学校。第二个我们成功输送一批学生进入北大和清华,这批学生他们也都是很杰出的。

  在留学和高中的教育中,我们努力实现孩子理想中的大学梦。去年我们统计过,美国的孩子如果考SAT他们的平均分可能1500、1600就很高了,有很多网友不是很清楚,美国SAT是2400分,一共四门课各800分,最麻烦的就是阅读,中国孩子阅读量不能跟美国孩子相比的。正常的孩子如果能够得到500分就很棒,国外的600分已经很满足了。我们学校很多孩子都是730分甚至是740分,很多都是2200、2300,而SAT总分是2400。

  主持人马一文:这样的分数很高,平均分比美国学生还高。

  徐燕:我们学校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到今天为止圣诞节的时候,有一个美国的孩子准备到中国度假,他的度假地是江博激情英语,他过完圣诞节就准备参加美国的高考,这一点是我们非常自豪的地方。

  主持人马一文:真的很不错让美国的孩子来中国学英语,说明我们实力是非常强的。展望2012年徐老师有什么新的计划呢?

  徐燕:2012我们有了新的计划,我们要继续把这些项目做大做强。第二,因为北京的区域孩子们分布的特别广,有些孩子需要花一两个小时甚至三个小时来到江博英语教学点,对孩子来说也是一个时间上的浪费。

  我们已经计划在2012年的时候在北京的西城、东城增加新的教学点,并且在海淀增加我们的覆盖率。当然我们不能冒进,冒进可能导致我们教学质量有所下降,而让网友觉得我们不那么值得信任了。我们明年以4-5个新点作为发展,我们希望不光是留学的孩子,更希望幼儿、小升初、中考、高考的这批孩子,也更多的关注我们,因为我们想做一件事情,把孩子们英语学习中的痛苦转变成他们求知的乐趣,既实现了江博老师的理想,也实现了江博英语教育的初衷。

  主持人马一文:语言是最难学的,也是最快容易突破的东西,像徐老师说的,希望他们能在五年内学好英语,更好的走向国际。今天很高兴徐老师来到新浪访谈间,希望明年还能在这里见到您。我们今天的访谈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