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教育盛典workshop:精英的头脑风暴

2014年11月06日21: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搜索引擎收录了超过2000万条关于“在线教育”的相关报道:行业发展体系不成熟、教学内容粗浅、投资人一掷千金、家长[微博]学生开始买单……不管褒奖还是质疑,在线教育都是2014年教育行业最火热的关键词。11月27日,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将邀您一起共襄盛举,共同探寻“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盛典现场将发布“2014移动教育行业白皮书”、“中国最好教育APP测评报告”及《教育Did you know》第三季主题视频,同时将对教育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机构以及人物进行表彰和颁奖,敬请期待。

  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教育领域高端品牌年度盛会,新浪教盛典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数位学者、专家在新浪教育[微博]盛典现场分享最前沿专业的教育理念。本届盛典将首次将workshop引入教育行业,希望以“分享探讨、跨界学习”为诉求,让所有参会的教育行业精英提供一个行业深度交流、学习的平台。

  Workshop是什么:

  由少数精英人士参与的,在短时间内就某一话题进行充分探讨,并交流信息的小型沙龙。

  ——来源维基百科

  我们谈什么:

  2014年,搜索引擎收录了超过2000万条关于“在线教育”的相关报道:行业发展体系不成熟、教学内容粗浅、投资人一掷千金、家长学生开始买单……不管褒奖还是质疑,在线教育都是2014年教育行业最火热的关键词。

  在线教育发展势头越来越猛,而教育领域各个分支?在线教育又将何去何从?第七届新浪教育盛典携手知名投资人、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及国内外在线教育成功代表等各领域重磅嘉宾,继续围绕“在线教育”主题,共同摸索属于中国教育市场的在线教育发展模式。

  我们在此诚挚地邀请您带着您对教育领域的心得、体会、构思及疑惑于11月27日(星期四)参与本届教育盛典workshop,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发展。

  本次教育盛典举办地点为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培训机构、在线教育创业者、投资人将汇聚一堂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将邀您一起共襄盛举,共同探寻“指尖上的中国教育”。盛典现场将发布“2014移动教育行业白皮书”、“中国最好教育APP测评报告”及《教育Did you know》第三季主题视频,同时将对教育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机构以及人物进行表彰和颁奖,敬请期待。

  时间:11月27日(星期四)09:00-18:00     

  会议规模:30人/分会     

  参会人员:教育行业总裁级别领导(参会探讨发言)

  联系人:周欢             电话:01062675049

  参与方式:点击此处购票

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分论坛:教育精英workshop(拟)
时间 议程 地点
上午场一:K12领域专场 富力三厅
09:20-09:30 专家致辞
09:30-10:00 行业专家主题演讲
10:00-10:20 提问环节
10:20-12:00 参会嘉宾发言互动探讨环节
上午场二:幼儿教育领域专场 富力五厅
09:20-09:30 专家致辞
09:30-10:00 行业专家主题演讲
10:00-10:20 提问环节
10:20-12:00 参会嘉宾发言互动探讨环节
下午场一:职业教育领域专场 富力三厅
14:40-14:50 专家致辞
14:50-15:20 行业专家主题演讲
15:20-15:40 提问环节
15:40-16:30 参会嘉宾发言互动探讨环节
下午场二:网络教育领域专场 富力五厅
14:40-14:50 专家致辞
14:50-15:20 行业专家主题演讲
15:20-15:40 提问环节
15:40-16:30 参会嘉宾发言互动探讨环节

附: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活动地图活动地图

  详细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星光大道与东三环中路交汇处)

  路线咨询电话:(010)58638888

文章关键词: worksho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