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公考查分开始分数线划定 1967人进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0: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5月24日讯(记者 刘爽) 2011年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不包括省垂直管理部门市以下机关,下同)招考公务员(微博)笔试阅卷工作结束。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关于2011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依据招考计划及考生笔试成绩,按照相关原则,确定今年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分别为50分和45分。

  >>成绩查询

  据了解,去年山东省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省直机关55分,直属单位50分,因为考题比去年难度要高,导致今年的合格分数线比去年有所下降。

  根据今年的录用计划和招考职位以及确定的面试人数比例要求,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了1967人进入面试范围。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于5月25日9时公布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的考生,可以于5月25日上午9时起,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招考公务员面试工作于6月17日至20日在济南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