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新知:六项混迹职场不可不知的心理定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4:24   成都晚报

  六项通用的心理定律

  你可以应用它们在任何的领域里。无论是销售沟通、还是设立目标、时间管理、领导组织都可以应用这些原理和定律。

  1、坚信定律 当你对某件事情抱着百分之一万的相信,它最后就会变成事实。

  2、期望定律 当我们怀着对某件事情非常强烈期望的时候,所期望的事物常会出现。

  3、情绪定律 “理性地思考”本身也是一种情绪状态,因此人百分之百是情绪化的动物,而且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情绪化的决定。

  4、吸引定律 当你的思想专注在某一领域的时候,跟这个领域相关的人、事、物就会被你吸引而来。

  5、专精定律 只有专精在一个领域,你所做的领域才会出类拔萃地成长。所以无论你做任何的行业都要把做该行业的最顶尖为目标。

  6、惯性定律 任何事情只要你能够持续不断去加强它,它终究会变成一种习惯。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