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南开大学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开大学2001硕士招生简章

http://edu.sina.com.cn 2000/09/30 16:01   南开大学

  一、南开大学2001年硕士生国家计划700多名。委培、自筹经费研究生200多名。目录内所公布的招生数不含推荐免试数、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研究生数。

  二、在招生计划中,我校某些学科、专业将接收200多名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推荐免试为研究生。

  三、报考我校硕士生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大专毕业两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我校对同等学力要求为国家承认学历的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往届生)。

  四、工商管理专业全国联合设置考试科目,并对英语和业务课联合命题和评卷,统一制定录取标准。该专业一律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报考工商管理专业必须是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三年和大专毕业后工作五年及研究生毕业工作两年的在职人员。

  五、有选考科目的,请考生务必在报考登记表封面注明,否则由我校指定。

  六、考生报名时只填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录取进校后再确定指导教师。

  七、外语专业的二外由我校自行命题,其它专业的外语参加全国统考。外语语种在二个以上者任选一种。

  八、根据教育部规定要求,数学(一)包括:1.高等数学(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的微分学、一元函数的积分学、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函数的微分学、多元函数的积分学、无穷级数、常微分方程);2.线性代数。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初步。数学(二)包括:1.高等数学(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的微积分、一元函数的积分学、常微分方程);2.线性代数初步。数学(三)包括:1.高等数学(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多元函数微积分、无穷极数、常微分方程、一阶差分方程);2.线性代数;3.概率论。数学(四)包括内容同上,但减少无穷极数和常微分方程内容。

  九、报名时间:11月10-14日,到报考的系(所)报名。考试时间:春节前两周。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