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广东工业大学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200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说明

http://edu.sina.com.cn 2000/11/27 16:04   广东工业大学

  2001年广东工业大学拟在企业管理、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化学、化学工艺、环境工程等十三个专业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10名,各专业均以招收计划内研究生为主,兼收部分委培研究生和自筹经费研究生。另外,我校今年已申请产业经济学、系统理论、工程力学、测试计量及仪器、材料物理与化学、工程热物理、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系统工程、岩土工程、食品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一旦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也将列入2001年招生计划。

  一.报考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高等学校应届、历届本科毕业生;或有大专毕业学历,并且有二年或二年以上工作经历,有材料证明达到本科生毕业水平的同等学力者(此类考生不得跨学科报考,且复试时需加试两门本科主干课程)。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二.报考办法

  1.凡符合条件的人员请于十一月十日至十一月十四日到考生所在省、市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2.考试时间以国家教育部公布的时间为准。

  3.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政治、外语、数学由国家考试中心命题,其余科目由我校自行命题。凡选考科目,考生必须在报名登记表中选定。

  4.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只须填写报考专业的研究方向,不必填写指导教师(待入学后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来确定)。

  三.我校欢迎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来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有关推荐材料请于十一月底前寄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

  四.凡报考我校的考生如果因名额所限不能在所报专业内录取,我校负责在校内相近方向或专业进行调剂录取,或向兄弟院校推荐。

  五.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实行用人单位与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政策。迄今为止,我校绝大多数毕业研究生都在广州、深圳、珠海以及上海、长沙等地就业。与此同时,我校今年有15%的毕业研究生考上了博士研究生。六.为提高考生应试能力,做好考前复习工作,我校将于2000年9月中下旬举办考前辅导班。另外,我校研招办有大量考研资料出售。

  欢迎广大考生来电来函咨询、索取招生简章。

  单位代码:11911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   

  邮政编码:510080    

  联系人:莫丽芬

  联系部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20-87614121、87766069转6552

  E-mail地址:yjsc@gdut.edu.cn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