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四川工业学院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工业学院200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edu.sina.com.cn 2000/11/27 16:07   四川工业学院

  一、学院概况

  四川工业学院位于成都市西郊,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工、理、管、文、经、艺术相结合的多学科、综合性的省属重点大学。校园内林木葱郁,环境优美,院内设有标准运动场、游泳池、学生餐厅、浴室、储蓄所、邮局和用以全国比赛的体育馆等齐全的生活、娱乐设施。是成都市政府授予的“园林式单位”,是学习和研究的理想园地。学院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面积为7000平方米的图书馆藏书60余万册,建有市话模块局和CERNET校园网络中心,可与国内外实现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学院现有15个教学系部、25个本科专业、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省级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与一些重点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在机械工程领域具有工程硕士授权资格,并有权向同等学力人员授予硕士学位及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300余人,在校生9000余人。学院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八五”、“九五”攻关项目,有一大批科技成果获部、省级以上奖励;学院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加、俄、法、英、澳、日、意、捷、德等国建立了广泛的学术联系。我们热忱欢迎工矿、企业、科研单位、高等学校的在职人员和应届毕业生报考四川工业学院硕士研究生。

  二、目录说明

  (一)招生人数:为国家下达的计划内非定向和定向研究生、计划外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研究生人数的总和。定向和委托培养研究生主要招收用人单位推荐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的在职人员,同等条件优先录取委培生。

  (二)报考条件:凡符合国家招生规定,年龄不超过40岁,身体健康的大学本科毕业和专科毕业工作实践两年(1999年7月前毕业)以上的在职人员、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均可报考。

  (三)报名手续:

  1、报名时间:2000年11月10日至14日。

  2、报名地点: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确定的报名点报名,考生在报名到考试期间因事外出,可持所在单位证明就地报名和考试。

  3、报名时所需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所在学校推荐报考的介绍信和学生证。

  (2)在职人员持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工作证及毕业证原件。

  (3)非应非在职人员持本人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出据的介绍信和本人毕业证原件。

  (4)大专毕业的在职人员,除以上证明外,还需附同等学历证明,取得复试资格后,再加试所报考学科专业大学本科主干课程两门。

  (四)考试时间:2001年春节前(具体按教育部统一的考试时间为准)

  (五)考试科目:各专业考试科目均为五门:其中英语、政治(理)、数学一(材料加工工程和材料学专业考数学二),采用全国统考试题(数学一: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初步。数学二: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初步),另两门业务课由我院自行命题,各门考试科目的主要参考教材附后。

  (六)国家尚未下达2001年招收硕士生的文件,本说明如有出入,按下达文件为准。

  咨询电话:(028)7720075、7720083。

  通迅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工业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610039

  三、欢迎访问我院主页:www.scit.edu.cn

  研招办E-mail信箱:postgrad.sectn@mail.scit.edu.cn

  单位代码:10623

  地址:成都市西郊

  邮政编码:610039

  联系部门:研究生招办

  电话:(028)7720075

  联系人:吴俊川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