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吉林工学院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吉林工学院2001年研究生报考须知

http://edu.sina.com.cn 2000/11/27 16:22   吉林工学院

  1、2001年吉林工学院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计算机应用技术、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纺织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11个专业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120人左右。

  2、2001年吉林工学院招收的硕士生须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报名、考试办法详见各省招生简章。

  3、招生专业目录中的数学(一)、(二)考试范围为:

   数学(一):1.高等数学(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函数的微积分学、无穷级数、常微分方程);2.线性代数;3.概率论;4.数理统计初步。

   数学(二):1.高等数学(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的微分学、一元函数的积分学、微分方程初步);2.线性代数初步。

   具体内容详见2001年数学考试大纲。

  4、2001年吉林工学院各学科、专业除招收统考非定向培养硕士生外均招收统考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及自筹经费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硕士生占计划内名额,培养费用由国家提供,其中定向培养的硕士生由原单位照常发放工资福利。

  5、学习年限:2.5年-3年。

  6、考试: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初试时间见准考证通知,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初试地点到各省(区、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指定的考场。考试时请注意按考试试卷上的“注意事项”要求准确填写试卷封面。

  7、录取工作:我校在录取研究生时,尊重考生的志愿尽量按报考志愿录取。由于各专业报考人数的不平衡,在录取时,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可在相近专业之间进行调剂录取。参加统考的考生可被录取为国家计划内定向或非定向硕士生,也可被录取为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硕士生。

  8、同等学力考生初试合格后在参加复试时须加试(笔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与初试时所考课程不同)具体课程详见各专业招生目录备注栏

  9、200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的考试科目为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外国语、数学(因所属一级学科不同,各专业分别选考数学一、数学二)和两门专业基础课。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外国语和数学由全国统一命题;专业基础课由我校自行命题。

  10、考生报考时必须填写所报考的院系名称、专业名称、外语应试语种、业务课考试科目及业务课代号。业务课代号代表考生选报的院系、专业及选考的业务课,必须填写。

  11、考生报考时,请务必按报名表规定详细填写。考生情况登记卡中的各项内容请认真填写:“工作或学习单位”是指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单位详细地址”及“本人通讯地址”必须详细填写,以便寄发准考证、成绩通知单、调档通知、录取通知书等,如有填写错误,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报名表中的单位意见必须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人事章;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否则报名无效。如发现考生“工作或学习单位”与本人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不符,按弄虚作假处理,一律取消考试和录取资格。

  12、在职考生报名时,需持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的介绍信报名;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需持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介绍信报名。

  13、在长春市报名的考生请直接到长春市招生办公室报名,外地考生可到当地省市招办指定报名点报名。每年11月10日至14日报名。

  14、凡需了解我校各招生院系、招生专业、研究方向、主要导师、往届专业课考题等情况者,请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431-59218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