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技巧指南 > 正文

赴美签证之十四:如何提供回国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1/03/30 13:44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通常申请人在准备向领事馆提交申请材料的过程中,只注重准备赴美方面的有关材料,往往疏忽了提供回国的证明;而这正是许多申请人被拒签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据美国移民法第214(b)规定:如果无法确实证明申请人去美国只作临时逗留,会按期离开美国,是属于不许可获得签证者,即可拒绝其签证申请。

  赴美申请者必须使领事官认为,其在本国有强烈的约束力,使其不会在美国赖着不走,也就是说申请人在美国短期逗留后,会如期离开美国。因此使用什么方面的强烈约束力的证据来证明申请人会如期回国,是获得签证的关键。

  下列为反映申请者在本国的强烈约束力之证据,会如期回国的主要考虑因素:

  ·在本国是否具有稳定的工作、超高的收入、尊敬的职业、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本国是否具有不可分割的家庭关系、良好的婚姻、子女及父母亲现状;

  ·本人的专长在回国后是否具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及领域;

  ·在本国是否具有不愿抛弃的优势实力、经济基础及资产实业;

  ·申请者本人、家庭成员或其父母亲是否具有特殊的家庭背景及高尚的社会地位。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赴美签证之十三:如何与领事官面谈(2001/03/30/ 13:42)
赴美签证之十二:拒签与再申请(2001/03/30/ 13:40)
技巧指南:文科生赴美留学也能轻松签证(2001/03/30/ 08:40)
美国生活安全须知(2001/03/29/ 16:34)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