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生活日报>内容




皮皮:我不是美女作家

http://edu.sina.com.cn 2000/05/17  生活日报

  本报讯:女作家皮皮的作品频频触电,除即将在四川卫视上映的《渴望激情》外,根据她的另一部作品《比如女人》 改编的、由王志文、江珊联袂出演的《让爱作主》也将在18日开拍。

  5月15日下午,在成都举行的17集电视连续剧《渴望激情》看片会上,虽然来了刘欣等演艺圈明星,但大众的焦 点还是停驻在该剧编剧皮皮身上。皮皮的名字让人联想到“棉棉”这样的“新新人类”女作家,而她也写过描绘男女情爱的《 比如女人》等小说,眼下文坛美女作家红得发紫,大家自然也不愿放过皮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皮皮听记者提到“美女作家”一词立即纠正道:“美女作家这个词搞错了,美女不能作为定语, 作家跟长不长得漂亮无关。”记者问皮皮如何看待卫慧、棉棉现象,皮皮称:“不太好发言,我年龄比较大了,对她们这种生 活方式没什么概念。不过,这种样式在我自身几乎不可能发生。”

  身为“布老虎丛书”编辑,皮皮并未编《上海宝贝》这本书,但在春风文艺出版社为了“宝贝”而“遭了殃”后,她 也细读了这本书。

  (谭飞)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卫慧和《上海宝贝》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生活日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