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出版社合同到期 “三联”版金庸全集可能成绝版

http://edu.sina.com.cn 2001/01/08 14:52   上海青年报

  据有关方面得到的准确消息,图书市场的长销品种“三联”版金庸作品集有可能成为绝版。

  金庸与三联书店签订的合同已于去年年底到期,是否续约双方正在艰难的谈判中。而如果一旦有其他出版单位能够接受金庸的条件,那么这套深受读书人喜爱的金庸作品集会在近日封山。

  金庸作品集从1994年5月由三联书店推出,在前有“宝文堂”版、周围有盗版,且对金庸评价一直存在争议的情况之下,三联书店将金庸全集以极其精美的形式包装出版,一经上市,便成为爱书人热衷购买之物。去年4月,三联书店又根据市场需要,推出了“口袋本”金庸全集,又告成功,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印数达到56000套。

  在“三联”版有可能成为绝版的情况下,库存自然成为各路书商争夺的焦点。据了解,和三联书店有着良好业缘、三联版图书批发居于全国首位的北京明燕缘图书有限公司已抢先一步,将库存的6000套“口袋本”金庸作品集悉数包销。

  明燕缘的负责人杨明先生表示:他准备利用春节以及央视连续剧《笑傲江湖》推出的档期,将“口袋本”金庸作品集以礼品书的形式推出。(郭东)




 相关链接
文人家事探幽:金庸和他的两位母亲(2001/01/01/ 10:40)
浙大秋季报名结束 竟无人报考金庸的博士生(2000/11/15/ 17:18)
金庸鲜为人知的招数:办报纸,不能过分浪漫(2000/11/09/ 10:37)
查大侠:面似笑傲江湖 心有天龙八部(2000/11/07/ 09:50)
争鸣:金庸与他的小说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