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医学系里的搞笑同学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6:15 动感e族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大学中,就是不乏这些爱捉弄人的老师.前几堂病理学课上到一半,大家照常睡觉的睡觉,看书的看书,老师忽然发了一份各种性病的课前讲义。

  大家也没当一回事,扔在书包的一边,当计算纸的当计算纸,包便当的包便当……

  直到最后一堂课,猪头老师才宣布一件晴天霹雳的大消息:“期末考的题目百分之九十从他上次发的那份性病讲义中出来。”

  “啊!啊啊!!啊啊~~~~”瞬间,教室中哀鸿遍野,尖叫声此起彼落,同时,出现了以下不堪入耳的对话……

  “奇怪ㄝ,明明记得我有爱滋的……而且疱疹怎么多一份?”

  “哎唷,你有疱疹?给我给我!”

  “什么,你把梅毒包在便当里丢了?!”

  一名同学在翻箱倒柜后,找出了他支离破碎的讲义,兴奋的大叫:“我出运啦!我有淋病!”

  “喂,还有谁有aids呀?我所有的性病都有了,只缺aids......”

  “安啦!安啦!爱滋病我有啦,还好我一直有留着....”

  这时,伟大的病理组长发挥出同胞爱,意欲帮大家再去影印完整的讲义“还有谁的性病不全的?记得下课来找我,只有这一节唷!过了我就不等你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